🌝阿也愛上了阿启🌚(此号停更)

看置頂再说话
本人吹爆杰克先生!!!!
只要你是杰吹!我们就是朋友!
杰克先生天下第一!
杰黑请滚,杰克先生永生信仰
讨厌过度ooc
杰all
天雷bg cp (除了杰医,裘舞,杂舞,佣医,黄祭)

信仰Believe

。私设如山

。可能ooc 

。cp为黄占(副),梦祭(主)

。Part 1


我的神明...你在那里?

我一直在你身边,女孩。


「啊!」伴着一声尖叫,床上少女立刻弹了起来,「菲欧娜!你没事吧?」身穿星空蓝衣服的男人從厕所跑出来。「噢不,伊莱,我很好,只是做恶梦了...」

「菲欧娜,不如我还是带你去吾主那儿吧!你这样我很擔心的!」「伊莱,我饿了,可以给我烤块面包吗?」菲欧娜试图让伊莱转移注意力。「好吧...我去给你弄早餐,快点出来」伊莱成功被转移目标,去给菲欧娜做饭。

「主啊,你何时才能现身呢?」菲欧娜对着镜子说着,这一切都应该回到她入教前所说————


「欢迎你加入信仰我们的宗教,我是絈夏缇」一名身穿修女服的女人对他们说,「我是伊莱,她是菲欧娜,算是我的妹妹」伊莱带着微笑向絈夏缇介绍「我们宗教信奉黄衣之主-----哈斯塔大人,与梦之女巫-----伊德海拉大人,我们只有介绍时才可说出兩位大人的名字,否则,死刑处理!」最后四个字,不禁让菲欧娜咽了一下囗水


在入教祭日当天,他们只看得见黄衣之主和梦之女巫的五位近身信徒,不见女巫半个影子,令菲欧娜对这位女巫充满好奇......



就这么多,下次再更OuO

不喜勿喷

评论

热度(12)